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胡志安教授应邀来医学部作学术讲座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部     时间 : 2021-01-14

2021年1月12日上午,陆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主任陆军军医大学脑与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胡志安教授应邀至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国际植物状态与意识科学研究所作题为“觉醒全脑机制与觉醒障碍”的学术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有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章志量﹑基础医学院院长邱猛生等。医学部相关领域的老师和研究生们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植物状态与意识科学研究所所长狄海波主持。

此次报告,胡志安围绕脑觉醒系统和功能﹑睡眠和功能展开深入的介绍和探讨,大家备受启发。报告结束后,师生踊跃提问,现场交流十分热烈。会后,胡志安又与研究所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师生们对睡眠与觉醒的认识更加深刻。此次学术活动不仅使大家开拓了视野,更为今后的研究方向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