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21-01-29

各学院:

根据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杭州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要求,现就做好2020年医学部教职工年度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和考核办法

(一)凡受聘在岗的在编教职工校聘制非编工作人员均需参加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年度考核

(二)凡受聘在岗不纳入人事处考核的非校聘非编人员(含项目派遣、学院派遣)均需参加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年度考核。

(三)具体考核优秀比例以医学部办公室通知为准。

1.本年度病事假累计超过半年的人员和2020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手续的人员不参加本年度的考核。

2.2020年12月31日前入职但实际工作不足半年的人员参加考核,只写评语,不确定等次。2021年1月1日后入职的人员不参加2020年度考核。

二、网上年度考核系统使用办法

(一)本年度人事处考核方式和相关说明如下

1.本年度考核实行网上填报、学院及学部审核的办法,参加考核人员需在年度考核系统中进行个人填报,按要求填写本年度个人总结。填写过程中注意随时保存,避免长时间未操作丢失信息。

2.教学科研人员还须填写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情况,其中教学工作按本年度春、秋两个学期核算;为简化填表,科研业绩由系统自动采集科研系统中2020年的相关数据,若有变更可直接在考核表填写框中自行增加、修改。加强师德师风考核。

3.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教师课外育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杭师大党办[2019]2号)文件要求,将教师课外育人工作考核纳入教学科研人员年度考核,具体请按文件执行。注:学工工作办公室负责。

(二)年度考核系统个人填写指南见附件。具体安排如下:

1.教职工通过考核系统提交个人年度考核表。各学院考核组工作成员通知教职工通过考核系统填写、提交本人考核登记表。

2.各学院在考核系统中完成考核登记表审核工作。各学院组织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待年度考核结果确定后,将考核结果于3月1日前提交医学部办公室,待医学部审议通过后报校人事处。

(三)本年度医学部考核方式和相关说明如下

1.各学院对不纳入系统考核的非校聘非编人员或项目派遣人员,需参照人事处考核办法进行年度考核。

2.项目用工编制人员通过考核系统填写提交本人考核登记表,学院派遣编制人员通过线下填表提交考核登记表,考核结果于3月1日前提交医学部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年度考核工作是教职工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请各学院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考核工作,及时提醒本学院教职工尽早完成年度考核填报工作。

2.各学院要及时向被考核人反馈考核结果,被考核人应在《年度登记考核表》“被考核人意见”栏内签署意见。

联系人:李赫:办公电话:28868838、手机号码:18647058585

附:

1.年度考核系统个人填写指南(网上办事服务大厅)


2.杭州师范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


3.《杭州师范大学教师课外育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杭师大党办[2019]2号)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