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关于做好医学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奖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03-04

各班级:

为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优良学风。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请各班级认真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杭师大学〔2016〕27号)的规定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相关要求,做好各年级、班级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1.优秀学生奖学金由各班级、年级根据有关文件规定进行评定。各班请于3月25日前将医学部评奖评优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交至辅导员处。

2.评选要求:坚持“评选条件公开、评选名额公开、程序办法公开、评选结果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制度和相关程序规范做好各项评比工作。



        附件1:杭师大学〔2016〕27号杭师大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办法

        附件2: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

        附件3:医学部评奖评优汇总表(班级、年级填写)


医学学工办

20203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