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通知

转“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拟聘任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人事处     时间 : 2021-03-26

各学院(部):

根据省、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我校2021年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拟聘人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有可用的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可聘数

专技三级岗可聘数指:根据实聘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数的30%,计算得出的专技三级岗数量。

各学科推荐人数严格控制在可聘数以内。超过规定比例的学科,原则上不参加此次遴选。

现聘校党政机关、群团组织、直属单位的“双肩挑”教师按学科归属向所在学院(部)递交申报材料。

2.竞聘上岗、择优聘任

三级岗评聘条件参照《杭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条件控制标准(试行)》(附件1)执行

3.逐级竞聘

现聘专业技术四级岗位,原则上要求满一个聘期方可竞聘上一级岗位,如首聘期内业绩特别突出或取得较大影响的,可以参加竞聘。

4.年限业绩计算

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计算时间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业绩成果应在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期间获得,计算时间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

二、申报程序

个人自主申报,经所在学院学术委员会和聘任委员会审核推荐,公示后交学校人事处。所在学院须制定专技三级岗位说明书,明确职责任务、竞聘条件、考核标准。

人事处会同各职能部门进行材料审核,根据岗位需要和申报人员情况,组织竞聘,经学校同意后确定拟聘人选,公示后上报省市主管部门评审。

三、申报材料

1.《杭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表》一式1份(纸质稿、电子稿),以“学院+姓名”命名;

2.《杭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任人选备案情况表》一式1份(学院填写,纸质稿、电子稿),以“学院+一览表”命名,须对推荐人员做出排序;

3.相关佐证材料一式1份(要求见附件4,纸质稿、电子稿),以“学院+姓名+佐证材料”命名。

4.专技三级岗位说明书1份(纸质稿、电子稿),以“学院+三级岗位说明书”命名。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4月1日。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和组织相关人员申报。

联系人:施岚,联系电话:28861291,仓前校区行政楼708室,邮箱20020980@hznu.edu.cn

   

人事处

2021年3月24日



附件:

       1.《杭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条件控制标准(试行)》

       2. 杭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表

       3. 杭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任人选备案情况表

       4. 填表及佐证材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