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关于开展第九届杭州师范大学“马云青春领袖奖”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03-30

各位同学

杭州师范大学“马云青春领袖奖”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由我校著名校友马云捐资设立,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优秀典型,传递青春正能量,引导广大学生把实现个人青春梦想与中国梦伟大理想结合起来,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奉献社会,报效祖国。根据《杭州师范大学“马云青春领袖奖”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现启动第九届杭州师范大学“马云青春领袖奖”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程序

学生通过自主推荐或班级/组织推荐的方式报名,本人填写《第九届杭州师范大学“马云青春领袖奖” 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申报表》,并将电子稿于4月1日周四晚8点前发送至医学部工作邮箱yxyygb@163.com,逾期未发送报名材料者视为放弃报名。

医学部根据评选办法及名额分配选拔候选人预备人选本科生2名,研究生1-2名,最终名单在学院内公示三天后将材料报送至学校评选相关部门。


三、材料报送

根据医学部已确定为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名单,由候选人填写后续“马云青春领袖奖”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其他材料电子稿和纸质稿,并由医学部学工办报送至评选工作办公室。活动相关具体材料待预备人选名单确认后另行通知。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学工办

2021年3月30日

附件:第九届杭州师范大学“马云青春领袖奖” 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