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一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践育人项目校、部立项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林思佳     时间 : 2021-03-31

根据校学生处《关于申报第十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践育人项目的通知》,学本期共收到40余个申报项目。经过学初评、校级评审等环节,刘安敏实践战疫,从口罩开始》等13个项目批准为校级重点和一般立项。校级立项项目由学生处发放项目启动经费和结题经费。

季欣瑜“影”随行,“医”路向前——医学生周末影院25个项目拟给予立项,具体立项信息详见附件。学拟立项项目将给予每个项目资助立项启动经费500元,近期将由打卡方式划拨到项目负责学生个人的交通银行卡中;项目进行中和项目结题时将举行中期检查和答辩评审,根据结题成果,评为优秀、合格及不合格三档,发放相应结题资助经费(评为不合格不发放结题经费或申请延期结题)。

根据学校立项工作安排,本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践育人项目实施阶段为20214月至202110月,项目结题验收时间为202111月中旬(校重点项目学校将安排答辩,其他项目学安排展示汇报),请各位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组织团队成员认真实施,确保立项项目能按期高质量完成。

医学学生工作办公室

医学勤工助学中心

2021323

【学校、医学部立项】第十一期资助生实践育人项目立项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