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我与护理的故事——记张水华奖学金答辩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04-15

医学部于4月14日下午14:30分,在慎8-211医启吧举办了张水华奖学金答辩会。答辩会伊始,主持人丁然同学热情详细地介绍了负责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高飞老师、张晶老师、韩豫老师、杨迪老师和陈岑老师。


2021.4.14 医启吧 评委


随后,参与本次答辩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和大家分享护理学习和工作中的成长故事,讲解自己的学习和临床经历,她们的叙述诚恳耐心、字字中肯。


2021.4.14 医启吧 金丽珊


之后,高飞老师给予点评,大家都是追求卓越的人,有很高的专业素养,也都是富有温度的人,能让大家感受到对护理专业的热爱,并让这份热爱成为求学道路上的动力,成为引领其他学子的榜样。


2021.4.14 医启吧 高飞


当下护理工作虽然繁杂,护士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心存大爱,保持温暖,点亮自己,照亮别人,做一个尽心尽责的护士。


2021.4.14 医启吧 陈岑


这场张水华奖学金答辩会,不仅让听会的护理学子进一步认识打好专业基础的重要性,更加从容严谨的对待以后的护理工作,而且让他们更有信心在以后的护理工作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方向,鼓舞他们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