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2021年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十佳团支部答辩圆满落幕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04-20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展现我部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我部浓厚的文化学习氛围及艺术人文底蕴,并进一步推动我部团委、团总支、团支部工作的召开,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于2021年4月18日晚6:00于慎8-102特举办2021年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医学部学工办副主任韩豫老师,医学部团委书记杨迪老师,医学部辅导员陈晓璐老师。

活动伊始,主持人胡骏杰、吴璐琳介绍答辩流程,每个团支部有六分钟的汇报时间。随后主持人宣布十佳团支部考核正式开始。

 

2021年4月18日十佳团支部暨“青春心向党,百年颂芳华”合唱比赛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开幕2

 

首先上场的是护理201班团支部代表,她分别从“以党团为依托,思想境界有高度”、“以学业为抓手,实学研攻有厚度”、“以文化为根基,班级生活有温度”、“以组织为平台,眼界视野有广度”介绍了团支部的建设,重点强调了了团支部内同学的学风和志愿服热情。

 

护理201情景剧

 

随后,口腔191班团支部代表雷凯乐上台进行答辩,他从支部建设、团风团魂、学分建设、展望未来四个部分对口腔191团支部进行了介绍,他讲到,口腔191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以促进青年成才为主线,以学习工作创新为出发点,以竭诚服务青年为落脚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口腔191答辩人

 

第三位上台答辩的是临床207班团支部代表邓旭,从学习报告,班级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对临床207团支部进行介绍,他讲到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临床207班团支部平均学分绩为临床医学专业第一名。他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参与多项科研活动和志愿服务。

 

临床207开场

 

随后上台答辩的是临床182班团支部代表吴央央,她分别从从团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志愿活动,学生工作 ,科研工作,体育锻炼六个方面对临床182团支部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付出中寻找人生真谛,他们积极投身科研活动,取得了,精进杯十大学术新成果奖的科研成果。

临床182答辩人

接下来上台答辩的是护理192班团支部代表,“医心向阳,我心如初”是他们的口号,护理192代表从团支部组织建设、团支部思想建设、团支部学分建设,团支部团日建设、团支部成员风采五个方面进行介绍,同时护理以视频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老师对护理192的肯定以及殷切期望。

 

护理192

 

随后口腔201班团支部代表徐艺佳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素质拓展6五个方面对本支部做出介绍,口腔201积极学习党史,班级学生成绩良好,且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口腔201答辩人

 

接下来答辩的是临床194班团支部代表郑春良,他从班级风貌,制度建设等方面对临床194团支部做出详细介绍,特指出班委秉承着服务至上的观念,为班级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支部同学坚定信念,向党靠拢。他强调,临床194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临床194未来可期!

 

临床194答辩人

 

随后,卫管191班团支部代表从规范化支部团员管理、制度化平台系统管理、多样化班级活动开展三个方面对卫管191团支部进行介绍。

 

卫管191答辩人

 

接下来答辩的是,护理181班团支部,“团结护进,明理慎行”是他们的宣言,团支部代表从班级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介绍。其中浙江省奖学金,张水华各项荣誉都有同学获得,校星光计划等创新创业类项目均有多名同学参与。

 

护理181情景剧

 

随后,临床183班团支部“三秋拼搏医心献党,百年征程初心不忘”,从班级建设,无私奉献,看我班级美德、学风淳朴,我辈自强不息、学业与科研全面发展四个方面对本支部做出介绍,在体育赛事中夺得多项奖项,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临床183情景剧              

 

接下来答辩的是,护理194团支部,该支部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班级获得多项奖项,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制作微视频,祝愿他们的明天依旧光芒万丈。

 

护理194答辩人

 

接下来答辩的是卫管181班团支部代表,她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科研创新,制度落实五个方面对本支部做出介绍,该支部荣获多项校级奖励,坚持学习与运动同时发展,并在最后提出了不足与反思。

 

卫管181答辩人

 

接下来上台答辩的是临床198班团支部代表,该团支部从班子建设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四个方面介绍,该支部致力基层医疗,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这是一个与未来签订契约的基层医疗集体,25名定向成员身着白衣,沉稳坚毅,行向似是已知却又充满未知的未来!

 

临床183情景剧

 

接下来上台答辩的是临床191班团支部代表,该支部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介绍,该支部开展特色活动“我来谈时政”,医路有你,乘风破浪!

 

临床191答辩人

 

最后上台答辩的是临床197班团支部代表,“九七九七,医生医启”是他们的口号,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组建学习互助小组,线上答疑活动等系列活动多名成员参加文体活动,科研活动。  

 

临床197答辩人

 

 最后,杨迪老师表示,各团支部都进行了用心的准备,带给了他极大的惊喜,并且通过舞台的形式使得答辩更加多样化,一年更比一年好,期待今后涌现出更加多的优秀团支部!

 

杨迪老师点评2

 

经过激烈的角逐,十佳团支部答辩已结束。获得优秀团支部的班级护理194团支部,临床194团支部,卫管181团支部,临床191团支部,卫管191团支部。获得十佳团支部的有临床207团支部,护理181团支部,临床197团支部,护理201团支部,临床182团支部,临床183团支部,口腔191团支部,口腔201团支部,护理192团支部,临床198团支部。

 

杨迪老师颁奖

 

至此,杭师大医学部十佳团支部答辩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