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医学部召开“国家第二轮一流课程认定”申报点评会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教务科     时间 : 2021-05-17

2021年“国家第二轮一流课程认定”申报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展开。为了使我部今年的申报课程更有竞争力,后续工作更有持续发展潜力,2021年5月15日,医学部教务科组织召开了“国家第二轮一流课程认定”专家点评会。会议由汪胜副部长主持。

点评会首先由我部今年申报课程的负责人介绍课程的建设情况,然后由各位专家逐一做出点评。在点评环节中,各位专家不仅概括了所有课程存在的共性问题,而且针对各门、各类课程特点进行分析、指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课程负责人都感到受益匪浅。

本轮申报,我部共推荐1门课程申报社会社会实践类国家一流本科课程,2门申报线上线下混合式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4门申报线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