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工作

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建设培育项目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教务科     时间 : 2021-05-20

各学院、系: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培育优秀成果,促进一流专业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医学部33项教改项目确定为校级教学改革建设培育项目。现将拟培育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要求,本次培育项目采用“先建设,后认定”的备案制方式,项目建设周期2年,建设期满经学校验收合格后,认定为校级教学改革项目。

    2.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项目负责人须有效推进项目研究,确保在课程建设、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示范性效果,教改论文、教材等标志性成果将作为校级教改项目认定的重要依据。

    3.项目建设经费由各学院在国家、省一流专业建设经费及相关专业经费中给予资助,资助额度为1-2万元/项;已在院级教学改革中立项的项目不重复资助;

    4.医学部和各学院将于2022年5月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对于中期检查不合格项目将终止经费资助、直至取消项目建设。2023年5月学校和医学部对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和认定。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教务科

                                            2021年5月18日


附件:2021年杭州师范大学校级教学改革建设培育项目(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