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2021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继续招聘工作人员131人公告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05-27

2021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继续招聘工作人员131人公告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第一医院)为浙江大学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国家队”医院,为首批委省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综合型)、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大器官移植全球诊疗中心、传染病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医院目前拥有总部一期(余杭院区)、庆春院区、之江院区、城站院区、大学路院区、钱塘院区六大院区/基地,床位5000余张。医院现有职工八千余人,拥有一支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杰青领衔的顶尖临床科研人才队伍。医院在《2019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跻身全国前3,在《2019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复旦版)》中,医院综合排名全国第14位,连续10年保持浙江第一。

一、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招聘岗位

根据《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1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信息》,我院计划补充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208名。根据我院2021年年度招聘计划,补充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131名。

()招聘对象

部分岗位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同期留学归国人员、博后出站人员可视同对待。其他岗位招聘对象不限,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资格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能在岗位时限内及时入职;

6.有工作经历者要求既往无重大工作失误或差错,无党风廉政、医德医风问题;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对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时限原则上要求为202112月底前。国内应届毕业生指非定向、非委培、且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人事)关系的人员。

对专业条件的要求,将结合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和本单位、岗位用人实际予以综合认定。医疗岗第一学历专业须为对口专业, 临床医学八年制毕业生申报岗位不受专业限制。

招聘岗位表中的年龄条件,如“年龄上限35周岁”,专指198611日以后出生者,其它依此类推,不特指确切年龄。博士研究生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对应届毕业生的年龄要求仅作参考。

招聘条件中明确优先考虑具备岗位偏好条件人员的,一般在确定考试对象名单或面试评价标准中反映相关偏好。

科研能力突出者、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者、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取得相应岗位中级以上职称者、有文体特长或其他特殊才能者、具有类似机构或同类岗位工作经验者,在同类应聘者中一般也会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员额制的,为事业单位报备员额内用人,实行聘用制管理。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派遣制的,受聘人员与杭州市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我院工作,享受五险一金等相应福利待遇。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报名及应聘资格的取得

1、报名截止时间:20216624(集中期未完成招聘的岗位将继续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仅接受通过招聘系统进行简历投递,请登陆浙大一院招聘官网(http://rlzyb.zy91.com)注册填写简历,并投递相应岗位。也可以通过关注“浙一招聘”微信公众号,填写并投递简历。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资格的取得

人力资源部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进行资格初选。

科室招聘评审小组根据应聘者以往学习情况、专业与科研方向、工作实绩、代表性科研成果、所获荣誉等情况对通过初选的应聘者进行复选,择优确定考试对象。

4、应聘状态查询

每位应聘者可申报一个“第一志愿”岗位,两个“调剂志愿”岗位,岗位以“第一志愿”为准“调剂志愿”仅为参考。仅注册、填写简历,不投递“第一志愿”岗位视作报名无效,请在“个人中心”-“投递记录”中确认“第一志愿”岗位为“已投递简历”状态。为了避免影响招聘工作的有效开展,应聘者不可二次投递相同岗位作为“第一志愿”,岗位代码一致视为岗位相同。

应聘者可登陆“招聘系统”-“个人中心”-“投递记录”查询各环节招聘结果,如“当前状态”为“复选通过”即入围考试考核环节。

邮箱及手机号码作为通知招聘结果的关键联系方式,请务必确保准确,待确定考试时间后,医院将通过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复选通过”人员。

()考试考核

考试采用面试形式,分专业面试、综合面试两轮进行,逐轮淘汰,其中护理岗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护理岗、楼层秘书岗及消毒供应中心岗位的考试考核由护理部单独组织。

()体检及实习考核

面试完毕,各岗位根据综合面试表现按计划招聘人数和调剂安排等额确定体检及实习考核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结合医院岗位实际需要,并按有关操作规程执行。不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或不适合在医院工作的疾病患者不予录用。

应聘者须在用人部门进行为期2-4周的岗前实习,岗前实习考核合格是入职的必要条件。

()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各岗位可视情况根据综合面试表现进行递补。录取资格原则上保留到202112月。

三、相关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岗位的具体问题,可咨询人力资源部;护理岗、楼层秘书岗及消毒供应中心岗位应聘请咨询护理部。

应聘流程及常见问题:http://rlzyb.zy91.com/apply/getProcess.action

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571-87231209

护理部咨询电话:0571-872366910571-87236631

人力资源部邮箱:zyyyrlzyb@163.com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杭州市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1315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