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药学院     时间 : 2021-07-16


7月15日下午,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赵飞、副院长沈嘉炜和黄智慧参加学习会并交流发言。

沈嘉炜认为,通过本次学习会,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驱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珍惜现在优越的生活和工作条件,发挥自己的专长,为国家发展奉献力量。我们要继续依靠人民群众,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会越走越宽广。

黄智慧表示,我们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非常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赵飞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我们要进一步深入组织学习交流研讨,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学细研,坚定笃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学思践悟,为广大党员立起标杆、做出示范;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工作,加强制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