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通知

关于做好医学院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研工办     时间 : 2019-10-31

各位2017级研究生: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杭师大研[2017]21号),学院现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具体评选条件参见附件1:《医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流程》。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仔细阅读学校相关文件和评选工作流程,认真填写附件2:《医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积分统计表》,并附电子佐证材料(今年获评的荣誉尚未印发证书,则以公示为准,不用电子稿佐证材料);各班级将参评同学的材料汇总后,统一将《医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积分统计表》和电子佐证材料进行打包压缩,文件命名格式为“班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材料”,如“2017卫管研+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材料”。

        请班级将材料收齐并进行初步审核无误后,将材料压缩包发至研工办邮箱yxyygb@163.com,截止时间为11月8号12:00,逾期不候,谢谢。


附件1:医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流程

附件2:2020届医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积分统计表